夏清辞

童禹坤和苏陌离

女孩在街头歌唱,看起来与平凡人并无二样,谁能想到这就是童家少夫人

如果说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苏陌离眼里满是绝望,她看着天色渐晚,知道,那些抓自己回童宅的人要来了,她平静的看着一群带着墨镜的人拿绳子把自己绑住,把自己扔到车上,她感觉到有个人把自己的眼罩拿开了,是童禹坤,他拿出纸擦了擦刚刚碰过自己的手

“少夫人好雅兴,居然会跑到这种地方玩闹”

“ 童先生有话直说吧”

“小雪有先天性眼疾,刚刚回国,必须马上手术”

“哦?然后呢”

“把眼睛给小雪,我让你朋友见见你”

把眼睛给他的小雪……不愧是童禹坤啊,用最温柔的语调说出了这世间最残忍的话

“童先生不会给我机会拒绝的不是吗”

童禹坤笑了笑

“还有,我需要你给我生个孩子,价钱随你开”

苏陌离看着他,像是要把他看穿一样,不知过了多久慢慢开口说出一个字

“好”

童家宅子

苏陌离躺在床上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不知道过了多久童禹坤出来了,把灯关了,欺身而上,苏陌离任由他的所做所为,一声不坑,感觉到疼痛咬着牙不出声,童禹坤感觉到了她的异样,加大了力道,苏陌离还是一声不坑

苏陌离不知道童禹坤折腾了她多久,第二天醒来身旁已经没人了,留下一张纸

上午你去见见你朋友,下午去做手术

苏陌离无所谓的笑笑

°°°°°°°°°°°°°°°°°°°°°°°°°°°°°°°°°°°°°°°°°°°°°°°°°°°°°°°°°°

“陌离!真的是你”贺鑫浣惊喜的拉着苏陌离,其他女孩楞楞的看着

“抱歉,我来晚了”

年级小一点的邓曦曼已经掉了泪滴,林九玖却拉开了她的衬衫,胳膊上满是狰狞的刀疤,以前童家为了让她听话留下的绳印,还有昨晚欢爱的痕迹,看着有些令人害怕

“苏陌离……这是什么”

“伤疤?”

苏陌离仍旧是笑着

“姐姐,童禹坤他是不是对你不好?”

“不是哦,这是姐姐自己割的,姐姐只是不太开心,以后就不会啦”

这话也就骗骗年纪小的贺鑫浣和邓曦曼,找了空林九玖把苏陌离拉了出去

“你刚刚那话什么意思,什么不会了”

“字面意思啊”

“你要干什么”

“找个方法死了啊”

林九玖看着眼前的女孩,笑容还是大方得体,不知道什么时候,比自己小的比自己还要成熟,不知道什么时候 ,她不活泼了不爱笑了

“一定要这样吗”

“九玖,你回答我一个问题,回答对了我就不走了”

“你说”

“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林九玖还是沉默了,她们都不记得苏陌离的生日,说到底还是没那么在乎吧,苏陌离笑了

“照顾好她们”

她不回头的走了

我所有的秒回不是因为碰巧在线

是因为你很重要

你所有的不回并不是你看不到

而是因为我不重要

苏陌离去了医院,做了手术,她成了瞎了的那个,她看不见了,而童禹坤的雪儿可以看见了,突然想起当年为什么童禹坤会答应娶她,不就是因为,自己和他的雪儿很像吗,她摸着墙去了天台

她靠着墙,回想着自己和童禹坤的点点滴滴

“学妹啊,我帮你拿行李吧”

“谢谢学长,我叫苏陌离”

“那我叫你阿离吧”

后来

苏陌离,别太把自己当回事,我对你好点是因为你长的像雪儿罢了

“自始至终我只是你心里的一个替代品吗”

   “

他被逼娶了自己,开始把自己关在地下室,每天的鞭打,晕过去会拿冷水泼醒,回到房间,发现自己的手帐本不见了

童禹坤,我房间的本子呢

雪儿做恢复训练无聊,我看你那个本子还挺好玩送她了

童禹坤!那是我的东西啊

我做这个本子做了3年啊……

苏陌离在纱布后面的眼睛流出了血泪,拿出了自己随身的刀片,记得以前有人问过自己

年纪这么小

为什么眼睛里没有光了啊

“我不温柔了不爱笑了”

“也是罪过吧”

苏陌离摸了摸自己的脉搏,割了下去

血滑过她的手腕流了几滴在地下,慢慢失去了知觉

她依稀听见了让自己爱了十年的男孩的声音

强扯嘴角笑了笑

先生后悔吗

把此生最爱你的女孩弄丢了

可别在我坟前哭

脏了我的轮回路

想知道后来的故事吗

后来童禹坤给她补了葬礼,娶了慕容雪,慕容雪的眼睛恢复了,童禹坤给了她一个盛大的婚礼,童禹坤疼爱她,后来,慕容雪偷走了童家的机密,童氏破产,老爷子被气的心脏病复发,童禹坤的父亲被慕容雪制造车祸死亡,童禹坤的母亲被设计身败名裂

最后,童禹坤去了苏陌离坟前,吃了安眠药自杀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