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清辞

清新(清鑫)cp

纷乱的酒吧,喧嚷的人群,穿着暴露的陪酒女,在空气中另人厌恶的酒味,邓佳鑫出众的样貌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他不过是个大二的学生,在这种地方犹如待宰的羔羊,几个穿着暴露的女孩盯上了他

        “小帅哥,陪人家一晚嘛,价钱随你开”邓佳鑫看了她一眼“没兴趣,麻烦让让”旁边几个女孩不停地往邓佳鑫身上蹭,他有些慌乱,“你们要干什么,离我远点”“别这么凶嘛,陪陪我们就好”女孩的手抚摸上了邓佳鑫的脸,邓佳鑫打了她的手一巴掌,女人的手迅速红肿了些,“给脸不要脸”几个女孩开始强行扒他的衣服,打了他一巴掌,邓佳鑫的脸留下了些许淤青

           “啊!”一个女孩的头发被拽住摔到了地上,满眼泪花的邓佳鑫终于抬起了头,在酒吧另人眼花缭乱的灯光下根本看不清那个帮了他的女生,“畜生,对大学生下手”,夏清辞把靠在邓佳鑫身上的几个女孩拽了起来,往为首的女生身上踹了一脚,“不想死的滚”

夏清辞蹲下了声,放柔了声音“你……没事吧?”邓佳鑫楞楞的看着她,借着微弱的光他可以看清夏清辞的脸,但是妆太浓了,根本看不清她本来的样子
在看起来很社会的妆容下,邓佳鑫完全没有看出她是个比自己还小的女孩子,女孩的眼睛很大,很亮,他可以看到这个女孩的眼里有自己,“谢谢……”夏清辞笑了笑,“不客气,你一个大学生跑酒吧干什么”“我考试成绩下降了一生气就来了”“以后这种地方少来,可不会再碰上我这样的好心人救你”“你叫什么名字?”“夏清辞”“我叫邓佳鑫”

        邓佳鑫后来再没去过酒吧,也再没见过夏清辞,可是他永远记住了那个嚣张又有些孩子气的女孩,他学着保护自己,学跆拳道,学着冷漠,他以为他永远不会再见夏清辞了,直到那天

         邓佳鑫的眼睛没有离开过讲台上的女孩,“大家好啊,我叫徐沫樱,今天刚转到学校,以后大家多多关照 ”,时间已经过去一年了,邓佳鑫关于夏清辞的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眼前这个徐沫樱,很像她,又完全不一样,徐沫樱落落大方,温柔尔雅,夏清辞嚣张霸道,又冷漠善良,一个像天使,一个像恶魔那眼睛,真是像啊,“你好,同桌,我叫徐沫樱”在他发楞的瞬间,徐沫樱已经来到了他身旁,“你好,我叫邓佳鑫”,在他后来相处中,慢慢放下疑心,觉得徐沫樱就是徐沫樱,夏清辞就是夏清辞

       他像往常一样放学回家,在樱花巷里看到了一群社会人在打架,赌的根本过不去,里面一个带头的女孩看到了他,往打架的人群丢了个酒瓶,酒瓶碎裂的声音很刺耳,“让人家学生过去” 人群很听话的让开了一条道,邓佳鑫的记忆已经快失去夏清辞这个人了,印象里觉得打架的就都不是好人,走过去的瞬间对上了那个帮他的女孩的眼睛,记忆突然唤醒了,还是熟悉的浓妆 ,“夏……夏清辞”女孩楞了楞“邓佳鑫,好久不见”“你……”“你先回家吧,以后有缘叙叙旧”,邓佳鑫顺从的走了,没听到后面熙攘的话,“徐沫樱!这么个小子你这么护?!”“那又如何,要打就打”,那一夜下雨了,邓佳鑫失眠了

         第二天上学的邓佳鑫没看到自己的同桌徐沫樱,没多想,上课铃都响了人也没来有些着急了,拍了拍她前面关系很好的顾沐熙,“沐熙,你知道,沫樱去哪了吗?”“啊?这个……”邓佳鑫看她支吾的不说话有些着急了,“什么啊?你快说”“昨天你去办公室了,有些职校的人来找你事,你不在,他们就和沫樱约好放学在樱花巷打架,沫樱赢了他们就不找你麻烦,其他我也不知道了”邓佳鑫的心脏跳的很快,樱花巷昨天在打架的是夏清辞啊,可是约好的是徐沫樱,可昨天的那张脸明明就是……不,不对,夏清辞和徐沫樱,夏清辞!“你帮我和她请假”邓佳鑫说完就跑了出去,外面还有再下淅淅沥沥的小雨,他跑到了樱花巷,有个女孩靠着墙妆花的不成样子,身上有很多伤,已经没有意识了

        把徐沫樱抱回家的邓佳鑫拿湿纸巾慢慢擦掉了她脸上已经晕开的妆容,熟悉的面容展现在眼前,徐沫樱和夏清辞,都是同一个人啊,“唔……这是哪啊”

“你醒了,这是我家”“谢谢啊邓佳鑫”“不客气,夏清辞”夏清辞忽然愣了笑了笑“你还是知道了”“为什么要瞒我”“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注定不能在一起”“我不在乎,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徐沫樱和夏清辞不同,徐沫樱是温柔的学生,夏清辞是个混混,你问过我,天使和恶魔的区别,我现在回答你,天使会为了世界放弃你,恶魔会为了你毁了世界”

         “清辞……”“夹心,我也曾善良,只是世界没珍惜罢了”

          三天后,夏清辞从学校天台跳下去自杀了,她只给邓佳鑫留了一封信

            夹心,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谢谢你从我黑暗的世界救赎我,我总能回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还是个不懂保护自己的男孩,现在都成长成男人了,可是我真的好累,我撑不下去了,我不温柔了不爱笑了,也许也是罪过吧,你有胃病要记得吃早饭,身上要随时带着糖,别因为买衣服熬夜抢了,对身体不好,夏清辞就陪你到这里了,余生,你要好好走下去

           平凡的夏清辞

她死了

她死是因为对世界没希望了

她也曾善良

只是世界没珍惜罢

她不懂爱

只因为从未被爱





评论(9)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