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清辞

皓瞳cp

“苏新皓?你不一样了”夏雨瞳被绑在地下室的椅子上好不害怕的注视着那个囚禁自己的男人,“哦?哪不一样了”苏新皓靠着墙痞里痞气的问着“越来越像病娇了呢”夏雨瞳笑了笑,和以前跟在自己后面叫姐姐的男孩子不一样了,“姐姐,病娇怎么了?病娇就不配有爱吗”夏雨瞳好笑的看着他“我要是真的害怕你,真的讨厌你,我就不会给你接近我的机会”苏新皓满意的笑了,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把很精巧的刀,在夏雨瞳的脸上转了转,移向了她的大动脉,夏雨瞳一点都害怕,她不怕死,感觉到了刀口冰凉的触感,平静的闭上了眼睛,“刺啦”什么东西撕烂了,睁眼看了看,是绑住自己的绳子

        “姐姐,你走吧”苏新皓还是笑着,很好看,却没有干净了,“苏新皓……”夏雨瞳有些不知所错,她真的没想到苏新皓会让她走,“姐姐,苏苏是不是特别该死啊,怎么所有人都要离开我啊,爸爸妈妈走了,小辞姐也走了,哥哥也不在了,他们说的没错,我就是个疯子,不折不扣的疯子”苏新皓靠着墙慢慢的滑下去,闭着眼睛坐在了地上,没有再出现夏雨瞳的声音,她也走了,忽然感觉到自己身上一阵温暖,清晰的听到了她的声音

       “一摸一样的人大街上都是,世界需要独特的疯子”夏雨瞳也坐在地上靠在他的胸前拦腰抱住了他,“姐姐……”苏新皓深深嗅了嗅她的发香,环腰抱住了她,“姐姐,苏苏好喜欢你……”“我也喜欢你”

这句话轻的让夏雨瞳自己都怀疑自己说出声了没有,

抬头咬上了他的喉结,轻轻的啃咬轻舔,苏新皓身子僵了下,犹豫的吻上了她的小嘴,很轻,怕融化了珍宝一样

        夏雨瞳拉着苏新皓看着外面的阳光世界,眼里的清水变成了似水,你们爱的是笼中金丝雀,他苏新皓爱的却爱那天上的翼鸟,比翼鸟自愿折断了翅膀,供他玩赏,心甘情愿,“苏新皓,今天天气好好啊,像我们初见那样”

         苏新皓通宵练舞,低血糖去学校晕在了校园的草坪上,迷迷糊糊感觉到被人塞了一块甜甜的东西,

再睁眼看到了一个抱着糖罐巴眨着眼睛看他的女孩,

“学弟?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啊?我没事了谢谢你啊”

夏雨瞳笑笑,阳光给她上的侧影温温柔柔的,“我叫夏雨瞳,可以叫我瞳瞳,但是我更乐意你叫我姐姐”

苏新皓笑笑,“姐姐好,我叫苏新皓”

       “苏苏,比你死我更怕你折磨自己”

        “比起折磨你我更希望你快乐”

         “再来一次你会爱我吗”

          “我想我会的”

           “下次,找到我,我就嫁给你”

            “等我”

不管你是病娇还是疯子,你就是你

不要觉得世人亏欠你

不要觉得她对你不好

你承受不住她的深情

更承受不住她的绝情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