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清辞

邓佳鑫生日文

邓佳鑫一个人窝在黑暗的化妆间里把头深深的埋在膝盖里,慢慢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感觉身边有人,慢慢睁开眼睛

“小……小可姐姐,你怎么在这儿?”邓佳鑫巴扎巴扎自己的大眼睛说到


“唉,我只是来化妆间取包,看见你在这想叫醒你来着,但是呢……”陈小可有点无奈的揉揉眉心


“但是什么?”还没有睡醒的夹心懵逼了

 

陈小可展开了一个“甜美”的微笑抬起了自己的手

邓佳鑫的手也被抬了上去,终于,夹心醒了


“啊哈哈,不好意思啊小可姐姐”夹心迅速抽回了自己的手,看着陈小可白嫩细小的手腕上一个五指山尴尬的笑了笑


“没事,你看上去心情不太好”陈小可转转自己的手腕,缓缓道出了一句


好家伙,得了马老师真传了,疑问句活生生说成了肯定句


“没有没有,我就是不小心睡着了”邓佳鑫笑的很好看,很标准


“呵,撒谎”陈小可把灯关了又坐在了邓佳鑫旁边,抚上了他的手,果然呢……在抖


马老师这徒弟不错,深得您教导


“姐姐……练习生好累啊,您当年出来打拼的时候也这么累吗”邓佳鑫终是忍不住了啊


“是很累,但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很有趣”陈小可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大的男孩子,有点讽刺,原来自己也成为了可以让大家依赖的人,想到这里,陈小可紧紧抱住了邓佳鑫


“姐姐……我好喜欢你啊……”邓佳鑫闻了闻她身上的花香小声说道,虽然很低,但是陈小可听到了


陈小可心一横,咬上了他喉结,轻轻舔着


“啊唔……”酥麻的感觉好像传遍了邓佳鑫的全身,软的好像一摊水


“喜欢我,就堂堂正正追我,不喜欢就别来打扰我,很简单的事情”黑暗中陈小可看不清邓佳鑫的表情,不然她要是知道这是邓佳鑫设的局怕是会气死


“姐姐,我喜欢你,想做你男朋友”邓佳鑫反抱住了陈小可,朝她的脖子吹着热气


“我可不是小学生,没那么纯情”黑暗中陈小可把邓佳鑫推倒在沙发上,往上一扑,搂住他的脖子啃上了他的嘴,看看这心里想的什么乱七八糟“软软的像果冻一样哎,会不会里面更甜”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结果原地杵,姿势很到位,但是就您这吻技……好意思说不是小学生??


邓佳鑫感觉她动作笑了笑,抱着她翻了个身,OK我们现在的姿势哈,从女上男下变成了男上女下,邓佳鑫先灵巧的在陈小可的唇描绘,又撬开她的牙齿钻了进去,和陈小可的舌头交缠在了一起,好像要把陈小可吸干一样一顿猛亲


两人亲的起劲,吧嗒


灯开了


没错


灯开了,一群少年闯了进来


“邓佳鑫生日快乐!!!小可姐也在啊……”鹅不对,小可姐,这个姿势……夹心的这个眼神,啊哈哈好像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额呵呵


领头的赵冠羽迅速反应把蛋糕放下


“我们什么都没看见啊,什么都没”作为一个成年人,他当然晓得他们刚刚干了什么混账事情


“赵……冠……羽!”来自夹心弟弟亲爱的呼唤


“呼……邓佳鑫你从我身上起来!!”陈小可脸都红了好不容易喘了口气咬牙切齿的说着


“我不,媳妇~”来自一波狗粮请您查收


“啊哈哈,看来这里没我们什么事了,来帅帅,朱朱,快带上他们溜啊!!!!!”


“啊喂”来自陈小可同学的懵逼


“既然他们走了媳妇怎么把该干的事情干完”


“啥?什么事情?还有谁是你媳……唔”


“来自亲了15分钟的怨言


“夹心你别亲了……”


“嘴都肿了啊”


“媳妇~”


“你离老子远点!!!不要亲我了!!”


祝夹心小朋友和九怡小盆友生日快乐,都要好好唱歌,好好好向未来努力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